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下午就打定主意要去西濱走走



過了中午摸半天才出門

先去城隍廟買我最愛吃的"阿水師潤餅"

不好意思吼

沒有照片

東西被我吃掉了

今天微風徐徐,天很藍,人開心

我就這樣慢慢騎著往海邊走去

突然覺得整個世界慵懶了起來

雖然是說要去海邊拍照

但是也沒打算拍太多張

本來就是去海邊走走而已


第一站是海山漁港

這對父女倆看著海,正在野餐呢

而我呢

正在啃著剛剛買的潤餅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總是要先吃飽再玩樂嘛...



由於是正逢退潮

附近的釣客齊聚在礁石邊釣魚

好不熱鬧呀




看到廟旁邊的風車我就忍不住想要按按快門

走過西濱太多次了

這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拍照呢

今天的天空很希臘

是我最大的心得



原本打算要回去了

但是想說人都來了

那把西濱新竹段走完好了

走著走著就到了港南賞鳥區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要拍什麼

就繼續往騎

騎到了崎頂海水浴場

我只看到一座廢墟

重點來了

身為一名愛拍夕陽的拍照者

在太陽下山前找好地點等太陽落山也是應該的

就在距離太陽下山的前20分鐘

我油門催緊

到了龍鳳漁港

我本來以為龍鳳漁港應該是挺大的

想不到規模跟海山漁港差不多

不過龍鳳漁港人潮攤販多很多就是了

騎到碼頭邊邊

等太陽下山囉


這張雲像不像條魚呢?


今天竹南的雲好像一條帶有長長尾巴的蠍子



在我拍照期間有一名少年也來港邊看夕陽

我觀察到他眉宇間糾結的神情

他每抽一口菸

就輕輕嘆口氣

不知道心中有什麼憂愁


天色已晚

我沿原路騎回家

騎到著名的豎琴橋

橋邊滿滿的腳架跟相機

每到晴朗的周末傍晚

一堆夜景愛好者都會來這朝聖


而在我這時候車子停在香山濕地的車格中

去年10月我在同的地點同個時間拍夜景

那畫面實在糟糕透了

這次換了新機器再度嘗試

嘖~感覺還不賴



就這樣我的趴趴走之旅又多一筆紀錄了

人生不就是要放開心胸多多接觸外邊的世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