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標題跟圖片沒關係

只是個人有感而發

要是我當年考的好一點

就能真正成為清大的一份子

不過這也只是幻想中的妄想

 

走在校園中

我才知道什麼是"當學生最好"

可能是出社會被大環境摧殘過

對於很多事情都興趣缺缺

只怕哪天會招惹麻煩

當學生就不必這樣考慮了

想要什麼,做就是了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了

哪像現在,走錯一步就萬劫不復

 

我都快要忘記什麼是當初理想

當初豪氣干雲的壯志

隨著時間沉淪

每個階段想要的都不一樣

但是我總覺得跟當初的目標越離越遠

也許偏離的不是目標,而是自己的想法吧

附上今日戰績,以此為紀念

紀念我曾經有豪情壯志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