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又是一張紅單

這是我今天最大心得

也不是我玩世不恭的態度

是真的我也無所畏懼了

畢竟,我雙腳踩著地獄19層的頂端

我那怕下18層地獄

切入正題

其實大家開心就好

這是一句很嚴肅的話

但是卻經由我輕挑的言語表達出來

我覺得能跟好朋友嘻嘻哈哈的工作真的很快樂

無論做什麼

我就是不能忍住看到妳而不跟你講話

或是講些三八話逗你笑

可能是我這人真的心思很淺,也沒什麼機心

雖然我常跟妳說我這人不簡單

但是我還真的蠻好懂得

今天的工作就在玩笑之中度過

這樣就是開心了

話又說回來

其實什麼體貼細心我不是不懂

我就說過了嘛..

沒有遇到對的人

這時候妳應該又是不以為然吧

不過我真的是抱持這態度的說

看哪天有人能轉化我嗎?

今天我反而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了

我心思要枯竭了

每天這樣搞想起來是很甜蜜啦

可是重複一直想還蠻累得

塔羅語:照自己方式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