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難有這種機會

讓我真的感到失望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

錢、工作、快樂、情緒、朋友

我早該提醒自己要把句話拿出來複習

實在也該怪自己一頭熱

對什麼事情都十分專注

本來也沒期待得到好結果

想不到卻換來一整個糟糕


實在是 爛透了

當你替別人設想,別人曾想過你嗎?

你在困難誰帶你走出來

對於這膚淺的情分多抱持一種希望都是奢求

在其他人眼中,我只是個無可救藥的蠢蛋

執著於自己的想像

也是啦~ 我也不能要求一瓶新酒能帶給我的味蕾什麼驚奇

這跟陳了好多年的酒比起來好比天跟地

包裝再完美

只要我願意看開

那不過是一種膚淺的偽裝

爛透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對於我來講

我總是懷念著老酒的美好

至少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

我也試著去找尋新酒

只是結果總不能滿意


什麼時候會有像撿貝殼的小孩偶爾露出讚嘆的表情

那還真是緣分了


我真的應該為了其他的事情改變自己的態度嗎?

也許可以嘗試看看

但是我怕這樣的堅持像風中蝶

經不起摧殘



太多無奈了

我怎麼能強制明天太陽從西邊升起

我們能做的,只能靜靜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攤攤手,又是一天

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