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從年度旅遊之後就一直想找活動來打發時間

一下喝茶、逛夜市、爬山

短短兩個禮拜可以在休假做這些事情也是不容易

反正就是休閒嘛....

不要把事情悶在心裡面就是閒

有時候會想

與其想破腦袋計畫未來該如何

不如把握當下的實行

工作跟娛樂是一體的兩面

其實我這個人也挺極端的

遇到我真的感興趣的事情

我會不計後果去做

要是不喜歡但是必須勉強做的事情(上班)

我只能默默撐了

即便如此,工作與休閒這兩種事情就像是玩翹翹板

不是一邊高就是一邊低

要是遇到我感興趣的工作我也可以全力以赴的

--

唉~ 前幾天有人的一句話倒是讓我有些感觸

"要不是因為有好朋友一起工作,好事多其實也不算什麼"

當下我聽到真的還蠻感動的

我當初近來也沒想到好朋友對於自身的影響

換句話說我也沒準備好來這裡交朋友

想不到時間慢慢過了

經歷那些令人挫折、怨懟、開心、難過、中傷....

就好像一群走在同條路的人

遇到同伴跌倒

你推我一把

我扶你走路

一種革命情感

老實說你跟我講革命情感

在此之前我都會覺得都是屁

到現在還真不能讓人否認有這種東西存在呢

有時候工作累了

想想還有大家互相扶持

那就打起精神做下去吧

友情這種東西不求像瀑布嘩啦嘩啦的不停宣洩

只求能像涓涓小溪緩緩流就好

越陳越香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