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呀

每次去台中都有收穫

這次也不例外

吃到超好吃牛排

繞繞中華夜市

還有吃到好吃的鹹酥雞

重要的是和很久沒看到的朋友聊天

我真的認為我有所成長

他們對於我個人真的有所啟發

我漸漸找到人生的新意義

看到大家朝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努力

真的是很讓我感動

雖然賺不多

但是我們依照自己的style生活

無所謂盲從

只有追求自我實現

我總覺得我像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

每次去台中都能帶著滿滿新想法的東西回家

果然我還是喜歡跟人聊天

跟人聊天可以增廣見聞

我總是學習的太少

看到好朋友們可以滔滔不絕地敘述事情

我只能流露出羨慕的眼神

什麼時候我才能像他們一樣辯才無礙呢

不如當個好聽眾聽他的長篇大論

跟大家談天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