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幸運

能找到大家都能配合的時間

雖然柏宇夫婦無法全程配合

但是至少我感受到他的心意了

吃了壽喜燒

隔日到了東海

有一種很熟悉又很陌生的感覺

利用校警隊光環

我騎車到校區繞繞

環境依舊

悠閒的人悠閒

漫步的人漫步

從以前念書我從來不會想認真地欣賞這一切

想不到我居然會為了這熟悉的景致停留

 

但是過去總總也無從抓住尾巴了

過了數年

現在此刻只有我在這

懷舊的心,分享給誰人知呢?

 

空有景緻,卻是一人獨饗

真教我食不下嚥

 

終究歸於一切都是曾經吧

既然不能改變過去

那過去的一切只是一種回顧

就這樣吧

至少我有想起來過

至少我有把思思念念的舊校園

也算是完成了一種對過去的懷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